当前位置:
回民区四大班子参观自治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
时 间: 2016-03-08        来 源: 回民区发布

  3月4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委书记带领区四大班子处级领导和各党委(党工委)书记参观了自治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

  在参观过程中回民区所有党员干部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讨论,通过参观展览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把“三严三实”作为做人为官的推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更严的标准来理解严和实,以更实的举措来践行严和实;要把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把坚持廉洁从政、干净干事作为底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

  区委书记马慧军同志指出要把这次“三严三实”成果展示作为在全体党员中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提前预热,号召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还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回民区四大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与时俱进,为实现回民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