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30日,围绕我办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自身建设,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以及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方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及时进行梳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

专线电话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线电话:04714931160

网上信箱:市委编办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设置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上征求意见信箱”。

电子邮箱:zgswbb126.com

办公区信箱:市委编办3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

微信公众号:gh_e55e2885e297  账号名: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特此公告       

 

        市委编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