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人才引进拟聘用人员公示

 

  根据《2019年呼和浩特市人才引进公告》和《2019年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我办2019年人才引进拟聘用人员公示如下: 

  一、公示对象 

  1.王飞宇,女,汉族,19938月出生,内蒙古乌兰察布凉城县人,研究生学历,20177月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系统管理专业;拟引进至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电子政务中心工作。 

  2.李方舒,女,汉族,19905月出生,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旗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156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拟引进至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中心工作。 

  二、公示时间 

  七个工作日(2019712日—722日)。 

  三、受理方式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实名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办公室: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市党政大楼342房间)。 

  受理时间: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受理电话:0471-4609054  4609240          

    0471-4606162                

  

    

  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