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人才引进拟聘用人员公示

  

  根据《2018年呼和浩特市人才引进公告》和《2018年呼和浩特市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我办2018年人才引进拟聘用人员公示如下:

  一、公示对象

  奇荣,男,蒙古族,1985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2011年3月毕业于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计算机工程;拟引进至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电子政务中心工作。

  二、公示时间

  七个工作日(2018年8月1日—8月9日)。

  三、受理方式

  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实名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办公室: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科

  (市党政大楼342房间)

  受理时间: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受理电话:0471-4609054 4609240 0471-4606162

                                                                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