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引进人才参加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2018年呼和浩特市人才引进通告》有关规定,结合岗位的招聘条件,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对网上报名人员的学历、年龄、专业及岗位匹配等情况,进行审核确认,3人初审通过,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现将有关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3人)

序号  姓 名 性 别   岗  位     用 人单 位
  1   奇 荣   男  专业技术岗    电子政务中心
  2  卫恒超   男  专业技术岗    电子政务中心
  3  樊文婷   女  专业技术岗    电子政务中心

二、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一)时间:5月18日
(二)地点:呼和浩特市党政办公大楼市编办4楼会议室
(三)报名人员需提供的资料
1.所有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件、教育部发放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件、高级技师证件及其他证件等资料原件、复印件(2份)如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所有复印件上须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并签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应携带由就读学校出具的院系、学制、专业、毕业时间等情况的证明原件以及由校方提供的《三方就业协议书》(必须携带)。 
2.已就业的往届毕业生,需持有现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引进证明》(必须携带)。
(四)其他事项
1.请资格初审人员提前准备好相关复审资料,同时及时关注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网信息,查询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等信息。
2.凡未在规定时间及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471-4606162  1360471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