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委编办召开工作调度会

       为全面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9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中心2022年1月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1月以来,市委编办各科室、中心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落实机构编制“控得住、管得好、盘得活”的基本要求,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在谋划上务实、在推进上扎实、在落实上求实,呈现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开门红”。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意义重大。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必须不折不扣将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一是提认识、高站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开阔思路、创新方法,全力推动、全面落实全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二是抓重点、盯进度。要围绕市委安排部署,认真对照今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建立“最强党支部”、“接榜领题”等工作任务,梳理重点、建立台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提效率,保质量。各科室、中心要对照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决策部署,坚持紧抓快办、严格落实的原则,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