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前谈话促担当 廉洁从政善作为

任前谈话促担当  廉洁从政善作为

-市委编办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2022年4月29午,呼和浩特市委编办刘强主任主持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涉及职务调整和职级晋升的24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强主任讲明此次干部职务职级调整的整体考虑,对新调整的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机构编制干部要立足新起点、体现新风貌、展现新作为。具体要求:

一是正确看待。要自觉涵养良好心态,正确对待职务变动,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心无旁骛尽好本分,干好本职,尽快转换角色,使自己的能力水平适应新的岗位需求。二是不辱使命要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作为终身课题,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勇气,切实担负职责使命,想方设法把工作干到位、干出彩三是强化学习。要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四是带好队伍。要注重团结协作,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互相尊重、平等对待,科长、主任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用心用力抓好任务落实。

五是廉洁从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紧绷纪律红线,严守纪法规矩,强化自我管理;在修身律己、做人做事上不断提高标准,在小事小节上严格约束自己,做清正廉洁表率。

 

参加会议的科级干部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责,勤奋学习,廉洁从政,善作善为,在新起点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