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宣讲会

  12月14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编办主任刘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务实的举措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找准与机构编制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努力做到“三个结合”:一要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相结合,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二要与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相结合,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持续推进各项专项改革,抓好“三定”规定贯彻落实,不断催化机构改革产生“化学反应”;三要与统筹用活机构编制资源相结合,严控总量、统筹使用,保证重点、服务发展,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更高效率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