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委编办 “三举措”扎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充分提高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的权威性和可信度使广大网能够访问正确的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托克托县委编办“三举措”扎实推进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在工作中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专职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格局;积极为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统一集中办理域名注册各项工作,实现全流程代办一站式服务,使各机关事业单位少跑路极大地缩短到期域名续费工作时间;将工作经费纳入县财政年度预算,为长期、有效、持续开展域名注册相关工作提供资金保障 

  摸底梳理,列出计划。紧密结合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核查等工作,对新设立、更名或撤销的机构进行梳理,对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域名注册工作台账进行完善。将撤销、更名和应注册、挂标的域名分类建立台账,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注销、变更、注册并加挂标识,确保一一对应,名实相符。 

  综合协调,提高效率积极与上级编办沟通协调,及时处理在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顺利开展积极本县各单位沟通对接,耐心答疑解惑,宣传普及域名注册的重要性和意义不断加强域名注册工作与实名制管理平台更新维护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等机构编制业务有效衔接、一体推进,较大提升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