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左旗委编办开展全旗机构编制核查 实地督查工作

  为确保第二次全旗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圆满完成,11月16-18日,土左旗委编办对全旗机关事业单位进行机构编制核查实地督查。 

  督查组在前期组织全旗单位自查、群众监督、信息报送、数据比对的基础上,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方式,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实地督查。一是各部门(单位)是否建立机构编制档案、人员信息材料是否完整、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情况与编制部门核定数据是否一致;二是领导职数配备情况与组织部门提供的数据是否一致;三是单位填报的统发工资信息和财政供养人员情况与实名制系统数据是否一致;四是查看各部门(单位)开展核查工作情况相关材料是否规范,信息材料是否按要求进行了公示。 

  通过督查,发现部分部门(单位)信息采集表填写不够规范、部分数据未按实际核定数据填写、机构编制历史沿革文件缺失等问题,督查组进行了及时反馈,要求各单位限时完成整改,圆满完成机构编制核查工作。同时要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列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