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民区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8日,回民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坚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渗透。
        一要深刻领会全会历史意义。全办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深入思考公报的内涵实质。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积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落实督导检查、廉政谈话、效能问责等制度,把住“人、财、物”等公共管理环节,进一步筑牢廉政风险堤坝。 

  三要全面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找准机构编制工作贯彻落实全会部署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通过管牢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建立健全重点工作机构编制保障机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部门更好履职提供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