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三个注重”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市委编办坚持以上率下、多措并举,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学习贯彻落实。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注重宣传引导  

   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11月12日,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学习了解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能够更好地找准工作立足点、关键点和切入点,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中。 


  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注重学用结合 

  11月17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刘强主任强调,要深学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六结合”: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

  多种形式开展自学,注重贯彻落实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拓宽学习形式,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各类学习资料、学习强国APP、学习讲堂微信群等载体平台,潜心自学全会精神,认真撰写交流研讨材料,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全会精神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为首府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