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 部门间数据比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部门间数据比对工作,1018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编办召集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各旗县区相关工作人员召开推进会,明确部门间数据比对的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编办、组织、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四部门间的数据比对是本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的重要环节,对于核实全市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查清机构编制资源实际配置情况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对数据比对工作的方式、流程结果使用等进行了说明,并现场对《全市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部门间数据比对工作方案》征了意见。 

  会议强调,各地区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比对工作加强配合密切协作,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中央、自治区对于数据比对工作要求的规定动作,真实反映全市机构编制实际配制原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