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观红色美术展览 汲取百年奋进力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9日,市委编办妇委会开展“赏美术经典 学百年党史”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赴内蒙古美术馆进行参观

活动中,编办妇女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专业讲解,依次参观了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雕塑作品展,“红色百年影像中的内蒙古”大型主题摄影展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馆藏作品展览,在美术创作独特的叙事语言与艺术张力的映衬和烘托下,内蒙古地区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杰出历史人物、优秀共产党人重要发展成就焕发出新的面貌,让大家从多个角度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有了更加丰满立体的认识。 

妇女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通过红色主题作品进一步了解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清楚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再一次深刻感受到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下一步,机构编制妇女干部持之以恒地学好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