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宾市委编办一行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考察学习乡街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202172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委编办一行赴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新城区大数据中心就乡街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情况进行了考察学习。市委编办主任刘强同志、市委编办副主任孟繁中同志、新城区委编办副主任冯彬等同志陪同。

来宾市委编办一行赴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乡街改革后党政机构的设置情况,询问了街道机构运行情况,人员具体工作、职能职责履行情况以及党群服务中心整体建设情况;观看了海拉尔路街道改革记录片,了解了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工作模式;参观了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办公场所、图书室、活动室、为老餐厅、中医门诊及羽毛球场馆等地。随后,来宾市委编办一行赴新城区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新城区事业单位改革情况,观看了大数据中心宣传片,利用大屏对相关功能进行了演示。

针对此次考察学习,来宾市委编办李耿主任给予高度评价,市委编办刘强主任也对新城区的改革成果表示肯定,指出:新城区在乡街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中思想统一、认识到位、思路清晰。改革完成后,总体运行情况非常好,达到了改革预期的目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