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明换届纪律 严肃换届风气 市委编办集中观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换届纪律教育,强化换届纪律意识,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7月20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警示片以案说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全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通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警示,充分认识遵守换届纪律的重要性,明确了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更加明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自律准则的重要意义。全办同志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正确使用好手中权力,坚决不触碰高压线,始终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