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深化事业单位改革 检查验收组赴我市托克托县检查指导工作

5月28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宋佰庭带领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检查验收组,赴我市托克托县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强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验收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深入托克托县农牧局、卫健委、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等涉改单位主管部门及事业单位开展检查指导,现场听取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情况介绍,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并与涉改事业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宋佰庭对托克托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宋佰庭指出,托克托县委高度重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单位整合力度大,各部门相互协调作用发挥好,改革措施得力,取得了改革预期效果。下一步工作中,托克托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改革各项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全力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后半篇”文章,巩固和扩大改革成果,保持改革的稳定性,维护“三定”的权威性。要进一步理顺各单位职能职责,处理好政事关系,实现事业单位改革“物理变化”催生“化学反应”。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炯表示,全市上下将进一步增强抓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自治区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逐条逐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