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 积极协助完成我办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保障工作

为加强我办人事档案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实现事业单位改革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同时依照我办领导对人事档案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呼和浩特市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积极配合,委派干部前往组织部人事档案中心,协同我办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做好全办干部人事档案的整理工作。

该项工作涉及到我办干部人事档案包括履历材料、考察考核鉴定材料、评聘职称职务材料等,关系到每个干部的切身利益,严格按照档案管理的制度、规定,认真及时地重新整理归类。一是确保存档的信息各项数据与数字档案一致;二是数字档案高清化工作以确保干部信息便于干部人事工作审计;三是通过数字档案的建立彻底完善我办的干部信息完整性。

通过对全办干部的档案按照最新管理制度以及事业单位改革相关工作进行归类更新,为我办做好人事管理工作事业单位改革档案调阅提供了基础,为我办今后工作开展中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