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新起点 征战新里程 —呼和浩特市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中共呼和浩特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登记中心正式挂牌

2021年4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中共呼和浩特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登记中心在呼和浩特市党政机关办公大楼三楼西侧举行揭牌仪式。市委编办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刘强同志,市委编办副主任王颖君、李俊寿、孟繁中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并为呼和浩特市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登记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刘强同志发表致辞。刘强同志强调,要做到四个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支撑机构编制领域获得更多走在前列的实践成果;三要增强工作本领,全面加强业务学习、广泛涉猎,提升综合素质,适应新时代要求;四要加强教育管理,构筑简约高效的管理体制,统筹抓好各中心业务工作;五要加强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树立好各中心的工作形象,兢兢业业以新面貌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成绩。刘强同志表示,市委编办所属两家事业单位顺利揭牌,迈出了我办事业单位发展史上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对于推进我办承担的登记服务工作、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编办所属两家事业单位更名后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办事业单位工作迎来了新的篇章。这不仅意味着要立足新的服务起点,更意味着将面临服务中需要征战的新里程。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登记中心是中共市委编办的对外窗口单位,更是服务机关、事业单位的“主阵地”,是打造呼和浩特市优质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一环。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中心、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表态:一定会立足新的起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服务为先,为市委编办新发展、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