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利用红色资源,弘扬爱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4月9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在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多松年烈士的生平事迹,瞻仰了珍贵的历史资料,参观了再现多松年烈士短暂而辉煌一生的珍贵历史照片、激扬文字纪实和真实的先烈遗物。纪念馆以丰富的图片、实物、影像资料,全面展示了多松年烈士光辉而又短暂的一生,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使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呕心沥血、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和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昂扬斗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