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

4月1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编办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前期改革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确保按时、保质、高效完成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强讲话。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的责任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改革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蹄疾步稳、担当作为,做细做实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特别是涉改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负起政治责任,抽出时间,亲自过问,亲自推动解决。二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推进机制要认真审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在夯实基层基础、优化资源布局、重塑体制机制、激发活力动力、统筹编制资源等方面,精准施策、加强督导、统筹推进。三坚持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的执行力细化工作职责,确保履职到位抓实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改革工作稳妥推进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改革要求,对标对表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实施工作结束后,各单位要围绕主责主业和公共服务职能,及时对改革实施情况进行梳理总结。

市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人事科科长各旗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编办主任;市委编办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