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事考委召开2021年度第1次会议

  324日,我市召开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第1次会议。市事考委成员单位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编办副主任孟繁中主持,市委编办绩效考核科科长斯日古楞代表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做了2020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汇报,各成员单位审议了结果,对考核指标设置、评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对考核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我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精准设置考核指标,完善考核机制,健全考核制度,严格考核程序,抓好结果运用,以考核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确保考准、考实、考好,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事业单位工作情况,提升事业单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