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水河县召开全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 工作推进会

  33日,清水河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县委书记云霖琼,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科灵出席会议。 

  张科灵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的必要性、紧迫性,抓实改革举措,凝聚改革合力,严格按照改革实施意见,全面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事业单位改革任务。二是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各级各部门要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破解改革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全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实施。 

  云霖琼在讲话时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抓好改革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牢正确方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改革各项任务。要坚持加强党对事业单位的全面领导,着力优化事业单位布局结构,进一步健全事业单位治理体系。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责任落实,做细做实工作,加强思想引导,严肃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最大限度地解决好事业单位存在的有关问题,推动我县公益事业健康发展,推动改革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谢军解读了全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