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委编办开展 “活力瑜伽,愉悦身心”主题活动

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编办女干部业余生活,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妇委会组织开展“活力瑜伽,愉悦身心”主题活动。

在瑜伽音乐伴奏下,瑜伽老师带领大家开始了普拉提课,旨在帮助女干部解决肩颈疼痛、减脂塑形,让女同志更美丽、更健康、更自信。瑜伽老师针对每一个动作进行了示范和讲解,在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大家平静心情,尽量规范做好每一个动作。通过举办瑜伽体验活动,妇女干部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得到身体的调理、心情的释放,调节放松肩颈,缓解身心压力,达到愉悦身心、增强幸福感的目的,同时促进业余生活交流,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从而进一步激发工作激情,有力推动今后的工作。

本次体验活动得到了女同志们的一致赞扬,大家纷纷表示,瑜伽能激发人体潜能,促进身心健康,缓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给大家带来健康、快乐、生机,也活跃了机关文化,真正达到了“活力瑜伽,愉悦身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