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202026日,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自治区党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编办主任刘强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形成了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巡察整改、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直奔主题,认真严肃地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八个方面客观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诚恳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在批评中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额尔敦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表示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具体,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明确实在,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要及时梳理,列出清单,将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可行性整改举措,要结合当前的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工作,将机构编制功能发挥最有效,作用发挥最大化,为我市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刘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委编办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结合查摆的问题,坚持问题目标导向,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强化作风建设,着力做好后续工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转变理念、优化作风、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