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115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强同志从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组织建设为抓手,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进阶提升;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做了述职发言,并就2020年工作提出了短板和不足,对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述职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总结工作成绩,深入查摆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探索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突出了特色和亮点,提出了思考和对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抓实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