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召开2019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

  127日,市事考委召开2019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总结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表彰132个优秀事业单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强、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江汇、市委编办副主任孟繁中、市财政局副处级干部李龙龙和优秀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各部门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绩效考核工作。通过考核,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重发展谋发展的意识,助推了营商环境再优化,释放了新时代公益事业发展的生机和活力,提高了公益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刘强对受表彰的优秀单位表示祝贺,并指出事业单位绩效考核既是有效评价事业单位工作实绩的重要标准,更是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手段,对提升事业单位服务运行质量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事业单位要在优秀单位典型榜样的引领下,弘扬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谋事干事的创业精神、迎难而上的攻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呼和浩特市本级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市事考委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为优秀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