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宣传委员、讨论 表决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202010月30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刘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是补选宣传委员并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上,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及宣传委员候选人名单。并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宣传委员。随后,按照发展党员相关程序,由发展对象綦枫同志向大会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其他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情况并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和征求意见情况。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綦枫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党员大会在大家的精心筹备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严格按照流程规范进行,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大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党组织建设,为市委编办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为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