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城区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协调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

2020104日,新城区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协调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改革精神,明确区事业单位改革协调小组各工作组分工,谋划部署我区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由新城区委书记、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魏红军同志主持。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卢艳春同志传达中央《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以及盟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培训会精神,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同时研究审议了《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明确事业单位改革协调小组各工作组分工。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一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扭住关键,搞好衔接,确保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稳妥有序开展;三要严明纪律,恪守职责,为事业单位改革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在区委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加深学习领会,加强政策研究,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把全区事业单位改革这件大事要事做好、做到位,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改革各项任务。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