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2020年9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编办主任刘强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刘强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刘强同志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在团结中开展批评,在批评中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刘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症结原因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深刻、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于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必将起到有力促进作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问题抓实整改工作,确保所有发现问题全部清零,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调长期坚持。要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以发现问题为警醒,把工作做到位、落到实处。四要抓好会后工作。要切实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牢牢把巡察整改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