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级编办联合开展“除蒿草、清垃圾、 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首府创建卫生城市,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8月8日上午,市委、回民区委两级编办深入回民区光明路街道沿河社区开展“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对沿河小区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利用喷壶、清洁球、铲子等工具,对楼道门、墙壁、门窗、电表箱等各类喷绘、涂鸦、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并将铲除的广告纸进行了清扫。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不喊苦、不喊累,分组行动,认真细致,通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将沿河小区6栋楼22个单元的小广告全部清理完毕,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助力我市创建卫生城市的同时,也为居民群众创造了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也进一步加强了与社区的沟通联系,有力推动融合共建。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为民意识,把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