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委编办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人员转隶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人员转隶工作,7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强调:人员转隶工作是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关键环节,事关改革的成效,事关构建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行政执法体系大局。职能划转和人员转隶的完成,标志着我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好人员转隶工作,是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确保思想不乱。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细致开展谈心谈话,做好转隶人员思想工作,增强政治认同感、责任感和归属感,真正做到人员融合、业务融合、感情融合。二是把握动态平衡,保证工作不断。转出单位要做好工作交接,坚决避免出现责任缺失、工作断档的情况;转入单位要妥善做好人员承接,规范程序步骤,坚持以人为本,推动转隶工作稳妥有序进行。三是严明纪律要求,保证规范有序。要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和执纪问责,对在人员转隶工作中出行的违纪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坚决问责查处,确保人员转隶工作规范有序,保障改革顺利推进。

组织、人社以及部分涉改单位人事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