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调研指导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2020年5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刘玉华主任一行到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就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培忠同志、市委编办主任云恒等5名同志以及新城区委书记魏红军等3名同志陪同。

刘玉华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办事处,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党政机构的设置、挂牌情况,详细询问了机构、人员工作情况、职能职责履行情况以及党群服务中心整体运行情况,深入了解改革进展情况以及改革中存在的困难。

刘玉华主任指出,新城区乡镇街道改革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沟通,多次调研、督导各项改革工作,新城区上下认识到位、思想统一,工作思路清晰,乡镇街道改革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刘玉华主任强调,乡镇和街道改革的各项工作还需继续深化,要保持干劲不松懈。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在打好“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的同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改革任务落实落细。二是提高学习意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政策精神,充分发挥改革文件的指导作用,做好各项改革工作。三是加强学习培训,确保各街道改革工作标准统一、进度统一,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