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开展“以家教人、以爱育心” 主题活动

开创机关群团工作新局面,着眼于党员干部家庭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教育理念,5月28日,市委编办开展“以家教人、以爱育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邀请专家进行《积极教育助力孩子成长——亲子沟通中的听与说》专题讲座,专家围绕积极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作用、良好的沟通方式助力培育和谐亲子关系等方面,向党员干部传播科学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生动形象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诙谐幽默的互动不时博得阵阵掌声。讲座过后,与会党员干部与专家就家庭教育方面开展了心理咨询及座谈交流。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结合本次讲座内容,开展了为孩子抒写节日寄语活动环节,广大党员干部为孩子们送上暖心的话语、精美的图画和节日的祝福,寄托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和成长关怀。本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开阔了眼界,树立了子女教育的新理念,掌握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有助于培育良好的家庭氛围,构建科学和谐的家庭生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生活热情和工作激情,发扬积极向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