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2019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 工作会议

  523日,市事考办召开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会议,研究审议了《2019年度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对考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考核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形势,特别是呼和浩特市绩效考核管理系统的投入使用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组成的考核组研究审议了《2019年度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对综合指标、专项指标以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研讨,对部分内容做了调整和修改。 

  会议强调,各考核组成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握好考核流程的各环节节点,遵守考核纪律,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公平,充分利用考核系统各项功能做好线上考核工作,同时依照《保密法》的规定完成好涉密单位的线下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不仅是加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于规范事业单位运行、提高公益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而且考核结果还为即将开展的事业单位改革提供依据和参考。各考核组成员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共同抓好考核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