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直播

  2020521日、22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实况。 

  521日下午15:00,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按照会议内容,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随后认真聆听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内容精炼,鼓舞人心。 

  522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突出、旗帜鲜明,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广大党员干部聆听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同时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砥砺前行、催人奋进的一年。“两会”的召开是特殊时期给全国干部群众的一颗强心剂,市委编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机构编制工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