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会

  331日上午,市委编办由云恒主任主持,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张炜副组长和全体干部参加,召开了市委编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会议。 

  会上,云恒主任首先对2019年我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充分肯定了我办去年一年的工作。然后从强化政治监督、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煤炭矿产领域问题、加强学习教育等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和号召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和奋斗目标实现意义重大,大家要同心协力,群策群力,克难攻坚,开拓奋进,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张炜副组长再次以严字当头、严肃监督执纪为主线从五个方面对全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接下来,我办将以市委巡察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打造廉洁高效的机关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