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委编办建设机构编制人员经费信息共享管理平台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机构编制人员与经费管理协调配合机制,实现呼和浩特市组织、机构编制、财政、人社、医保等部门信息数据共享,市委编办主动牵头,积极协调,稳步推进“共享平台”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协调配合,印发了《关于上报推进“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共享信息管理平台”需求申请的通知》与四部门沟通需接入“共享平台”部门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与各部门共同认定共享数据库信息,做好“共享平台”对接准备工作。 

  二是推进平台建设,为促进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加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安排,特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四部门联合印发了《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共享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建设原则,建设内容,功能作用等内容。 

  三是下一步工作,通过汇总各部门可共享数据,建立健全中间数据对接和业务办理机制,实现部门间信息数据共享共用、实时更新,有效简化关联业务办理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