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泉区委编办坚持疫情防控和机构编制改革两手抓

  众志成城,没有迈不过的坎;心手相牵,没有翻不过的山。自区委、区政府部署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以来,区委编办的党员干部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力奋战在防控一线,今天已经是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的第五十三天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用心用情和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 

  随着境外疫情的持续蔓延,玉泉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区委编办继续深入包联的村、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并严格执行“双实名、双报到”管理制度,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工作不耽误。 

  近日随着气温回升,社区出入人员数量增加,区委编办干部严防死守最后一道防线,严格执行测量体温,扫码,信息登记等防控工作,并指导居民注册青城健康码,确保社区居民健康安全,全力推动我区“无疫”社区创建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区委编办更要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机构编制改革两手抓。区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领会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并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准则,继续深化乡镇(街道)改革,持续推进综合执法改革,稳扎稳打做好现阶段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防疫的战斗仍在继续,编办的党员干部们仍在坚守。他们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共同严防病毒传播,筑牢人民群众生命防护网,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控一线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