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关键期 线上学习不止步 ——市委编办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减少人员密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广大党员干部的健康与安全,3月7日,市委编办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借助“企业微信”平台,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白雪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视频会上,白雪垠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强化“六稳”举措,加大政策调节力度,把我国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学习结束后,号召广大党员通过微信通道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市委编办以视频学习的形式开展活动科学便捷、形式新颖,与会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疫情期间学习不止”的号召,积极开展线上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