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呼和浩特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2日下午中共市委编办围绕“挖思想根源、肃流毒影响、转工作作风”专题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派驻纪检组组长李三厚参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紧扣“挖思想根源、肃流毒影响、转工作作风”这一主题,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作风建设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聚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持续推进为基层减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各自下社区工作的实际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 

  云恒主任指出,大家的发言紧密结合防疫一线工作、紧贴工作实际,对防控疫情中出现的问题谈认识、讲体会,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这一重点,整体上做得比较到位。 

  云恒主任强调,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现在坚决不能放松,要逐步恢复工作,做到工作和社区防疫两不误,全体党员干部决不能擅离社区阵地,一切安排以防疫指挥部的命令为准。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机构编制人的担当为防疫大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