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奔赴一线 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为切实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市委编办坚决贯彻总书记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积极行动、迅速响应,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疫情防控力量。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1月30日起,市委编办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共有33名党员奔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工作中,无论身处哪个社区,大家都秉承“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原则,冲在工作一线,与社区干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承担起交通管制值班值守、楼长单元长网格管理、入户排查追踪走访、日常卫生消毒消杀、张贴防控工作通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期,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疲劳情绪,始终紧绷防控之弦,勇于承担重要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凝心聚力形成工作合力,众志成城筑起防控堤坝,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