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市委编办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并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编办主任云恒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八指导组组长赵志江到会点评,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云恒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委编办在市委第十八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谋划起点高、组织严密,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精准定位、求真务实,整改落实突出实效、一抓到底,取得了显著成效。 

  云恒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该清醒的看到,对照王莉霞书记在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上指出的问题,也都能在自身找到影子。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化理论武装厚植初心使命;要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整治任务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成效彰显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扩大成效,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云恒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引导到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上来,抓实学习促业务提升这一根本途径,抓住今年即将推进展开各项工作这一重点,抓牢机构编制工作法制化建设这一根本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立新功。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八指导组组长赵志江在讲话中指出,市委编办在主题教育中聚焦主题主线,紧扣“四个到位”“四个注重”要求,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生动实践,为推动本单位及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他要求,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一以贯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始终不渝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云恒表示,市委编办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赵志江组长讲话精神,建立持续学、跟进学的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好,建立深调研、促发展的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的经验总结好,探索建立找差距、挖病灶的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落实好,以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全办整体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