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文化 牢记初心使命 —市委编办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传承红色文化,不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1029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共同感受红色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乌兰夫纪念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是自治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我办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聆听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回顾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建立的不朽功勋。

通过此次参观,了解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为革命献身的精神,再现红色记忆和光辉历史,使我办党员干部深受洗礼,深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努力传承自治区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党员标准,坚定“四个自信”,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为助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