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市委编办以参观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预热

8月30日下午,在市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云恒带领下,全办党员干部赴呼和浩特市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在该中心基层党建学院组织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会上对上半年党建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

参观中,呼和浩特市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市委着力打造的“1+4+N”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联盟体系;以大数据进行党建工作分析研判的“互联网+智慧党建”共建共享机制;以及“六室一阵地”创新思路设计,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直观真切地感受了呼和浩特市党组织的光荣历史。

以参观活动为契机,我办召开了党员干部大会,云恒主任分别就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半年我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此项活动的开展进行再次预热、升温加码。

本次活动更好的促进编办对标先进党组织,寻找编制部门党建工作差距,为今后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明确了思路方向。同时全体党员干部也在回顾历史中坚定了信仰,在实践感悟中强化了忠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