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组织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

    为顺利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事业单位的公益服务水平,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力度,201996日上午,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协调会议,市委组织、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四部门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云恒主持,市委编办副主任孟繁中宣读了两办联合印发的《关于成立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对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为了实现考核全覆盖,使考核工作更加便捷高效的开展,市委编办于今年开发了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管理系统,考核工作从去年的实地考核变为实地考核与网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极大的减轻了考核组的工作压力,而且还为实现考核全覆盖提供了保障。会上各成员单位就评分标准、考核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云恒主任强调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选派固定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考核,在考核过程中要利用好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管理系统,使考核结果更加科学更具权威,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确保2018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