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委编办助力“招才引智 圆梦青城”共谋首府城市未来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高度人才工作,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启动实施“招商引资、纳贤引智”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极具“含金量”的政策优势谋求着府城市未来发展。

  市委编办作为机构编制管理主管部门,积极谋划、密切配合市人才引进工作,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编制管理,合理配置编制资源,专门开辟绿色通道,今年共提供500名编制作为保障,将有限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用于助推全市人才引进工作的顺利实施,确保吸引高层次人才,留住高层次人才,全力助推我市招才引智工作,真正做到引才圆梦,助力发展。

  市委编办抓住这次机遇,结合自身发展需求,积极引进3名国内外“双一流”大学高素质人才,充实到事业单位一线岗位中去,推动干部队伍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进一步优化编办人才配备,合理干部梯队,以更好的适应新时代机构编制管理的新形势、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