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5月1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编办主任云恒主持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部署会并进行了中心组学习。市委编办中心组以及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各项工作部署,从三个方面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面领会中央对内蒙古工作的总体要求。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结合起来,立足实际统筹抓好落实。三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确保“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决定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克服解决内蒙古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市委高度重视此次的学习讨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