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编办推动政务公开持续发力,网上宣传工作喜获佳绩

  近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网信办主办的2018年呼和浩特市政务新媒体建设推进会召开,我办选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阁指出,政务新媒体想要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就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利用“两微一端”优化服务、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等几个方面入手,切实做到“解民忧、会民意、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站在时代最前沿打开网络宣传工作新局面。同时,清博大数据对我市新媒体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梳理,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相关新媒体运营专家就数字互联运营、政务微博道与术、今日头条抖音方法论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使大家从多方面了解网络宣传方式及方法,更好推进政务新媒体建设。

  会议还对部分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办因在2018年全市网上主题宣传工作中表现优异,被评为“网上宣传呼和浩特最佳组织奖”。这不仅是对我办网络宣传工作的肯定,更激励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带着荣誉继续前行,不断进取,以更多元化的方式建设网络舆情阵地,将“互联网+”新模式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效结合,让政务新媒体成为宣传机构编制信息的新渠道,切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唱响网上主旋律,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撰稿人: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