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预算补充公开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是呼和浩特市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是:研究拟订呼市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政策、法规、条例、办法并监督实施;统一管理呼和浩特市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以下简称机关)及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   

  市编办预算单位由编办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电子政务中心构成。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安排328.51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28.5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2.51万元,项目支出46万元。 

  (三)、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82.5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30.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取暖费补贴、住房公积金、购房补贴; 

  公用经费52.2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四)、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46万元,其中:电子政务域名注册运行费用及网络办公维护费用22.32万元,机构改革工作及干部培训经费23.68万元。

 

    附件下载:2016年预算.xlsx